只不過是在我家附近  買個東西  忘了戴安全帽

那知道  警察大哥突然冒出來

就這樣  給我狠狠的開了"罰單" 連求情也沒用 吼...

我家這邊又不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有必要那麼嚴嗎?

雖然奉公守法是大家的責任 請求原諒一次  也不為過吧


我記得我上一次的罰單才氣哩

我的車子停在我們家大樓前  等我要去騎車時  地上寫了我的車號  已被拖吊走了

原來我所停的位子是紅線  吼...以前停也沒劃呀  什麼時候多了紅線?

拜託  我是停在我家大樓前  也會有事

怎麼生平的二次罰單  都是在我家附近  反而騎去大馬路沒事

我覺得人在倒楣的時候  連喝水都會嗆到了

以後只能自己多注意點  別太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