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別人見我的第一面 一定會說...

你好面熟喔! 我好像在什麼地方看過妳?

心裡的os..(又來了)因為太多次了 接著我就會回說:

真的嗎? 也許是我長的一副大眾臉吧

其實 我並不漂亮 但我的臉給人的感覺

還算有親切感吧

但 我對自己超沒自信的 尤其是身材(尤其是下半身)就是腫

如果可以減個十公斤 那就好了 減肥是個苦差事 很難


目前感情空白的我 也好想談場戀愛 無奈愛神邱比特的"箭" 並沒有射向我

月下老人的"紅線" 也沒有牽向我 祢們有看到我嗎? 為何一直忽略我?

所以..我還在等 那個人為何還不出現? 為何"等"就是我的宿命

只能安慰自己說"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