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我的情緒似乎很低落 昨天晚上莫名的掉淚
聽著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又掉了一次淚
我是怎麼了 平常的我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你嗎?

昨天驚覺的發現 你有寫網誌 但你隱藏起來了
我在想 那麼久沒寫網誌的你 寫了什麼? 為什麼要隱藏?
現在你的心情 是快樂的 還是不開心的
直到早上 看到你新寫的文章 原來現在的你 是不快樂的

以為你會很好的..

不要想太多吧 這樣告訴自己 你也一樣 快樂難過還是自己主導
多想快樂的事 轉移注意力 這樣也許會好過些

你我都加油吧! 別讓不開心一直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