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同時上傳同樣的相片到我的無名和痞客邦

也寫同樣的文章到我的無名和痞客邦

今天的人氣比一比

無名相簿人氣1    痞客邦相簿人氣13

無名網誌人氣1      痞客邦網誌人氣6

還虧我無名已經用了半年多

最近無名也不曉得在"爛"什麼?

相簿沒人點閱也就算了

連網誌寫了文章都沒人氣   是怎樣?

以前還不會這樣   也曾懷疑過是不是人氣計數器有問題

但客服人員回應說沒問題

現在網誌每天依然還是沒有人氣 

明明就有問題  前幾天還有人的網誌   突然的暴增到一萬多

也有人的網誌   突然的歸0

現在我對無名已經失去信心了

痞客邦用起來還不賴

至少有人點閱這是重點

唉! 不像無名   現在放著餵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