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對你說...


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也是在乎的人

 


就因為太在乎一個人


所以


我會毫不保留的


說出我內心的感受

有時真的說話太直

如果有傷到你


我在這裡


對你說聲


不好意思啦..

因為對自己的不夠自信

會一直質疑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是否變了


最後

好像都是我多心了

 


愛一個人


就是要包容

信任他


就算距離


把我們拉的再遠


只要彼此的心

不變

 


一個人


孤單寂寞的時候


當我想起你

至少


心是甜的......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