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下了一場大雷雨  雨勢急又大

原本以為  這場雨會一直下下去  本來打算不出去的

誰知  天氣竟然放晴了  想說出太陽了  出去買個東西

就在我買完東西  騎車要回到我們大樓  要下地下室時  

車子瞬間打滑  這時我的腦子在想  糟糕......我要摔下去了

連人帶車  就給他重重的摔下去  

喔! 好痛...... 痛到在地上爬不起來

這時  我們管理大樓的守衛發現了  就來搭救我

一位好心的阿婆也來幫忙  把我扶起來

回家之後  傷口還是隱隱的作痛

這讓我聯想到  現在是鬼月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

還是我的輪胎磨平了  阻力變小  才造成這意外

天雨路滑騎車時  一定要更謹慎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