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聞報導裡的遊民

沒有棲身的地方  就靠著身上簡單的衣物

忍受冬天的寒天刺骨  隨地休息  看了真是叫人鼻酸

看看自己  跟他們比  我會覺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很愛我爸媽

爸爸是我們家庭的支柱

有時候我們意見不和  我會跟他頂嘴

但這不是我願意這樣的

只因我和我爸的脾氣太像

誰也不讓誰


其實  我爸是很愛我的

雖然嘴上不說

他的關心都是默默的

會在我睡覺時  悄悄的把電視音量轉小聲  怕吵到我 

會把買來的煎包  怕冷掉  先放進電鍋保溫

然後留下一張小紙  上面是叮嚀我的話

有時候  這些小小的舉動  讓我很窩心、很感動

只是我很難表達自己的感覺  常常放在心裡


爸爸老了  我還能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他身邊

無法想像  想到這  我的淚水不禁悄然滑落

好怕有一天  這樣的幸福  會離我而去

爸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